威尼斯(5139·中国)官方网站-手机版Best Platform

2024年1月22日上午,长安大学威尼斯5139手机版党委副书记王东、副院长杜波、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点组长张娜一行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是与我院共建的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编辑史佳、副总编辑高岗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对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深入交流。

史佳总编辑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的媒体融合机构改革历程,分享了近年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的国际传播创新思路与典型案例,交流了与威尼斯5139手机版、国际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合作情况,以及人才招聘需求和招聘流程。史佳总编辑高度赞扬我校实习生的责任心和专业素质。高岗副总编辑详细介绍了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的各项内宣工作。高岗副总编辑也是我院新闻学专业2009级校友。

杜波副院长介绍了长安大学威尼斯5139手机版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向史佳总编辑颁发了长安大学校外兼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王东副书记交流了近年的就业形势变化和新闻传播专业的就业情况。张娜介绍了长安大学新闻传播专业硕士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进一步的新闻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了意见

本次座谈,双方在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期待未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探索国际传播的新路径,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供稿:张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