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139·中国)官方网站-手机版Best Platform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资讯

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发展工作118日,威尼斯5139手机版党委副书记王东一行赴西安赛格集团进行交流调研。西安赛格集团人力总监权学敏、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嘉欣、张婷雨等热情接待了王东一行。

王东副书记介绍了威尼斯5139手机版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人文社科类专业集中分布在威尼斯5139手机版,学院多年来在公共管理、法学、中文、新闻传播和艺术等各类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并希望双方持续保持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的平台和人员优势,探索建立互利互惠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权学敏总监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作了介绍。近年来,西安赛格集团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创新,在零售、地产、绿色农业等领域多方面布局,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效果。随后,权学敏就企业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前景、员工待遇、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威尼斯5139手机版优秀学子加入到赛格集团。

会上,双方就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威尼斯5139手机版公共管理系主任常莉、法学系主任刘志、中文系主任陈熙熙、新闻传播系主任崔慎之、广播影视系主任侯婧院团委书记何超参加走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