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139·中国)官方网站-手机版Best Platform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资讯

2024年1月2日,威尼斯5139手机版2022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在WM1105教室召开主题为“回望峥嵘来时路,勇毅前行向未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史馨月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支部成员会前学习情况。包括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相关篇目的重温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内容的学习。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新闻学一班全体团员同学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气势恢宏。

 

团支部书记史馨月向大家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学期2022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的工作。在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的支部工作中,共开展四期主题团日活动,深刻学习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方针,同时团支部积极完成团委下派的任务,按时缴纳团费,每期青年大学习团员参与率均为100%。此外,史馨月还提到了对本学期工作的反思和改进建议,包括团日活动形式的创新需求等。

 

团支部委员石壮甜同学针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阐述了自己关于团队协作、领导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收获,提出团支部教育方式以及线下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团支部将继续努力所学所感融入实际生活中,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共同努力的决心。团员代表王梦菡,焦钥洋,胡云凤,王驰竹,章昊源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评价,并发表自己对过去一学期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评议环节,负责人员将民主评议的投票纸质表格以及相关评议标准分发给团员,团员们按照标准严格地为表格中的其他团员打出分数。会议在全体团员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参会全体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昂首挺胸,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威尼斯5139手机版2022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增强了团员们的凝聚力,团员们表达了自己为建设更好、更强、更团结的新闻一班团支部做出努力的决心,也立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