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139·中国)官方网站-手机版Best Platform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资讯

12月10日,全国首届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暨长安大学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北校成功举办,我院2021级本科生刘艳鑫同学夺得成长赛道一等奖。 

决赛现场,刘艳鑫同学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用民生视角谋百姓幸福》为题,从职业目标、成长经历、成长计划三部分入手,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立志成为一名为百姓谋幸福的民生新闻记者的她,最终在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成长赛道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引领未来,规划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全院师生投入比赛,共投报比赛项目419份,各年级辅导员相应开展职业规划调研,营造良好“生涯教育”氛围。在大赛举办期间,我院结合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活动宗旨,举办相关专题教育活动11次,参与校内外招聘活动20余次,引导每位同学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就业质量,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

XML 地图